“(中国)城市学年会·2023”开幕 姚高员致辞
  发布时间:2023-11-08 08:14   来源:杭州日报

11月6日上午,由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杭州城市学研究会主办的“(中国)城市学年会·2023”在杭州举行。本次年会围绕“以城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助力杭州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并致辞,朱华、陈卫强参加。

姚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杭州正处在放大亚运效应、建设大都市、推进现代化的关键期。杭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四个一流、四个杭州”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嘱托转化为推动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范例。期待各位参会专家学者发挥经验优势,为杭州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助力杭州在争当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探索共同富裕新路径、开创深化改革开放新局面、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新形态等方面持续发力;凝聚形成杭州持续放大亚运效应、擦亮国际“赛”“会”之城金字招牌,提升国际化水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强大合力,为杭州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扛起省会担当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首席记者 何去非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