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研中心组织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10-17 08:57   来源:城市怎么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10月13日下午,杭州城研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是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设置“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大家认真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讨论交流,全面了解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之江大地发生的精彩蝶变,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深刻感悟“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参观结束后,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大局,立足研究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为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城市学智库力量。

供稿:杨新梅

审核:杜红心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