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研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13 12:00   来源:城市怎么办

9月8日,杭州城研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视频致辞,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杜红心、王剑文、蔡峻参加会议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视频致辞的讲话精神,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服务开放推动包容发展,以服务合作促进联动融通,以服务创新培育发展动能,以服务共享创造美好未来,携手推动世界经济走上持续复苏轨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社会问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注重同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以“双碳”工作为引领,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持续推进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绿色低碳转型,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供稿:杨新梅

审核:蔡 峻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