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研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24 14:09   来源:城市怎么办

8月22日,杭州城研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城市工作等本领域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重要论述,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图片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理论学习上再认识、再深化,强化思想理论建设,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他强调,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班子成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开展坦诚深入的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梳理剖析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制定改进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

供稿:杨新梅

审核:蔡 峻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