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研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10:53   来源:城市怎么办

7月31日下午,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安排,杭州城研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并围绕“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西溪湿地公园”等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剖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银泉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推进城市国际化研究工作的若干思考”“关于加强城市学智库队伍建设的若干思考”“宋韵文化与杭州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路径对策研究”“‘双碳’背景下杭州以绿色能源产业为突破口推进城市国际化的对策建议”等四个课题,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的一贯要求,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在交流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研究,以大兴调查研究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银泉指出,城研中心作为城市学智库在调研工作中体现出政治站位高、调研主题鲜明、结合实际紧密等特点,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今后要继续做好深化学习调研转化文章,全力推动整改整治,为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打好基础,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见实效。

供稿:杨新梅

审核:杜红心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