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研中心9项智库成果获批浙江省新型智库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3-05-26 08:39   来源: 城市怎么办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新型智库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浙社科办〔2023〕26号),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共有9项智库成果获批课题立项。

其中,中心执行主任江山舞负责的《探索湿地保护与城市发展双赢之路》《宋韵文化传承发展研究全省性调研报 告》,首席专家蓝蔚青负责的《治理“大城市病”也需要做“减法”》和中心研究人员毛燕武负责的《天长建设安徽省东部现代化强市发展战略与路径研究》4项成果,立项为重点课题。

《缓解杭州城市交通拥堵的对策建议》《加快推进行政复议数字化改革的对策建议》《建设以人为本的共同富裕未来乡村——杭州市丁兰街道皋城村的实践和启示》《新经济与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研究》《关于杭州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规划的建议》5项成果,立项为一般课题。

0ab47b79956c64f964edcb35c58ab6d1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供稿:韩巧燕

审核:毛燕武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