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杭州城研中心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0:19   来源:城市怎么办

喜迎二十大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前夕城研中心党组织为7—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们举办政治生日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杜红心参加并主持仪式,党员代表共同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

image.png

image.png

政治生日以座谈会形式开展。首先,杜红心为党员一一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新梅领誓,面对党旗每一名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织在送上“政治生日”祝福的同时殷切希望,每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image.png

党员们纷纷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申请和培养锻炼过程,分享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经历。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感到光荣与自豪,又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今后更要加强党性锻炼,加强业务学习,围绕中心智库建设目标,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杜红心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关心关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要认真听取,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和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投身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杨新梅

审核:杜红心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