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市学研究会2022年8月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14:44   来源:城市怎么办

杭州城市学研究会是专门从事城市学、杭州学研究的学术性、地方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城市学的研究机构,挂靠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因城市学研究工作需要,现招聘研究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专业及具体要求

image.png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专业理论知识和学历相匹配的实践操作能力;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三、入职待遇

税前年收入12-15万元左右,科研奖励另行发放。

兑现杭州市统一人才引进政策补贴,按实缴纳五险一金、定期安排健康体检,享受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中餐补贴、公租房、免费健身房等福利。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2日-8月21日

2.报名要求:请应聘者将报名表(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扫描件或电子稿发至本次招聘指定邮箱2489050834@qq.com(邮件标题需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如有个人科研成果或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可与报名表一同发至邮箱。

(二)资格审查与考试

根据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以邮件或电话、短信形式通知考试。自公告发布之日起7天后,由设岗部门根据报名情况分期分批组织考试。

考试以笔试或面试等形式开展。考试前应聘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考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资历、专业技能、工作能力与岗位的匹配程度。

(三)考察与体检

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

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在相应岗位考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城市怎么办”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职手续。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当即取消录用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应聘者投递应聘资料后,请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2.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本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有关本次招聘专业问题、招聘进展请联系设岗部门。

设岗部门联系人:施老师0571-87010832

报名邮箱:2489050834@qq.com

附件.杭州城市学研究会应聘人员报名表(重命名为应聘 岗位 姓名).xls

杭州城市学研究会

2022年8月11日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