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市学研究2021年度岗位和聘期考核述职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2 09:44   来源: 城市怎么办

2022年1月11日,杭州城市学研究2021年度岗位和聘期考核述职大会在城研中心仓前大楼举行。城研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城研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杜红心主持会议。城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讲话。

会上,全体研究人员在年度总结和计划基础上,根据各自具体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任务,对照年度岗位履职情况和聘期履职情况,按照定性描述和定量统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逐一述职。一串串鲜活的统计数据,一个个生动的课题项目,一场场精彩的学术活动,通过述职各自工作,展现了城市学人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江山舞讲话指出,连日来,中心领导班子正在按照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扎实编制整改方案和“四张清单”。本次城市学研究岗位考核和聘期考核述职工作,既是一次加强同事交流、展示工作成果的机会,也是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完善城市学综合考核体系和成果运用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的述职,展现了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的责任意识;展现了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的团队意识;展现了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的发展意识;展现了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的创新意识;展现了追求卓越、打造一流的规矩意识。他指出,当前,城市学研究依然面临有高原但还缺乏高峰、有量变但还缺乏质变、有配合但还缺乏协同等短板。进入新的一年和新的一轮聘期,全体人员要按照OTO“政产学研资用”平台型智库总体要求,结合个人、处室、中心对城市学研究事业发展的展望、期待和谋划,对标对表,善于找差距,勇于做对比,以巡察整改工作为牵引,以“接短板、创一流”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好城市学研究各项工作。

image.png

杜红心在布置考核述职工作时指出,本次岗位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是城市学研究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是积极贯彻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落实即知即改,推动实现考核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对照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履职尽责情况述职。

供稿:朱文晶

审核:方志明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