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市学研究会2020年度优秀规划文本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5 11:14   来源:城市怎么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加强杭州城市学研究会横向课题研究质量与水平,充分调动研究会会员开展课题研究的积极性,推动横向课题规划制图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杭州城市学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优秀规划文本评选活动”。

经各平台内部推荐,共筛选出12个课题参加评选。在评审答辩会上,课题执笔人依次介绍了课题的主要内容、特色及创新点。随后战略合作单位专家、研究会领导和会员代表根据评选要求,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1个特别设计奖和5个优秀制图作品。

特别设计奖

《天元公学教育综合体概念规划及设计导则》

优秀制图作品

《杭州西动车运用所上盖空间开发概念性规划》

《南昌市象湖湿地概念性规划》

《雁塔区“十四五”重点课题及配套规划》

《良渚遗址综合保护概念性规划》

《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建设培育好横店机场与航空小镇,为建设高质量浙江民航强省作贡献——横店民用运输机场规划建设发展前期研究》

优秀规划文本评选不仅是杭州城市学研究会课题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时也为研究会会员互相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供稿:商文芳

审核:蔡 峻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