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梁行CEO叶世源一行到访杭州城研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0 10:11   来源:城市怎么办

2020年5月19日,万物梁行CEO叶世源一行到访杭州城研中心,参观世界城市博物馆并举行座谈会。杭州城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陪同并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城市学研究、数字化驱动物业转型以及后疫情时代如何高质量服务城市发展等进行交流。

江山舞向万物梁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万科物业作为城研中心大楼的物业服务团队,已服务四年,有力支撑了城市学研究事业的发展。他表示,在后疫情时代,要继续关注城市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物业行业发展面临新挑战、新机遇。万物梁行的专业化、国际化运营有助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和更优服务。后续双方可以围绕高品质生活,积极携手举办学术活动,针对构建新的服务体系,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数字化手段,探讨后疫情时代物业管理、楼宇经济、城市治理中的新路径、新模式,挖掘更多服务价值。

叶世源向城研中心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万物梁行全称为万物戴德梁行资产服务有限公司,系2019年12月由万科物业和戴德梁行联合发起成立的合资公司。在国内商业物管和设施管理的项目覆盖80多座城市,管理物业项目超1000个,员工超过2万人,是国内商业物业及设施管理龙头服务商。他表示,城研中心世界城市博物馆不仅是一座展示智库形象的窗口,更是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令人眼前一亮,为之振奋。新冠疫情以来,万物梁行秉持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第一时间编制发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操作手册》,动员两万名员工投入战“疫”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后疫情时代,万物梁行将继续挖掘自身资源优势和专业积累,充分发挥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在城市生命体研究、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城市运营、物业服务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与杭州城市学智库加强合作,早出成果,出好成果。

万物梁行首席财务官莫凡、业务发展及策略部总经理江耀权、策略总监黄思琳,杭州区域负责人汪楠钦以及城研中心万科项目团队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朱文晶

审核:方志明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