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乡镇社区疫情防控,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05 17:52   来源:城市怎么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到主城区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杭州城研中心第一时间制定赴西湖区三墩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和人员安排。中心党总支广泛发动未离杭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员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带头报名,普通党员个个请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研究人员也踊跃报名参加。大家克服困难,不计辛劳,用党员干部的忠诚与担当守护杭州市民的安全健康,为杭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3日,杭州城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带领中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前往三墩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到并领取工作任务,参加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当天从上午9点一直工作到夜间11点,与卫生防疫、公安、交通、消防等战线同志通力配合、认真服务,在三墩高速路收费站开展过往车辆、人员检查、测体温和登记工作。

2月4日起,服从镇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安排,组织在杭的党员干部30人次赴紫金港社区防控指挥部报到,帮助社区干部开展小区疫情检查防控。参加小区出入口人员检查登记、体温测量、居家隔离管控、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

城研中心在杭州的5名党总支委员、6名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对社区进出人员测体温、亮身份、做好防控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劝导尽量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期间,中心领导每天召开本单位小型工作落实会,并看望慰问在工作岗位坚守和参加一线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听取防控意见、共商防控举措、研究防控难点。中心综合处(党政办)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们每天坚持到单位岗位上值班工作,及时接收市委和上级党组织、各部门的工作部署,及时报告情况、确保单位运转和大楼卫生安全,抓好组织落实。

供稿:杨新梅

审核:方志明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