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平为“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8-04-10 16:40   来源:城市怎么办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出了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牢牢把握这一总要求,必须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于4月10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应邀为授课,主题为《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60多位来自山东省发改系统的城市管理者现场听课。

动能转换,主战场在城市。因为:新型城镇化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是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主阵地。打造新型城镇化2.0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新理念的重要抓手,也是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举措。

撰稿人:王莉萍

审  核:蔡 峻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