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王国平应邀赴肇庆调研并授课
  发布时间:2018-05-13 15:34   来源:城市怎么办

5月9日,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应邀赴肇庆调研并授课。王国平一行分别调研了肇庆东站、肇庆观景平台、七星岩、府城等地。

在调研、授课过程中,王国平指出,肇庆是一座古老美丽又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风景优美的七星岩、蓬勃发展的新区、保护完整的老城区,特别是市委市政府对新时代肇庆发展所确立的大目标、大战略、大举措、大项目都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肇庆一定能在新时代的改革发展中创造新的业绩。肇庆要抓住城市化发展的战略机遇,用城市群发展的理念,坚持城市群为主体形态,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与此同时,要坚持城镇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两轮驱动”,深入推进新区崛起和府城复兴,加快建设高品质新都市,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

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副市长陈家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志,市委秘书长梁为东,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与。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