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集团与杭州城市学研究会签署课题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22 15:41   来源:城市怎么办

2018年5月22日上午,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城市学研究会课题合作签约仪式在天元大厦举行,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客座博士生导师王国平,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旭明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主持。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杭州云安小镇项目的进展情况。双方就课题的规划范围、规划重点、规划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双方将本着“创新机制、探索路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从产学研一体化的角度发力,围绕杭州云安小镇2.8平方公里的规划范围开展深入研究,以产业发展规划和土地一体化开发利用为建设理念,谋划云安小镇未来发展的愿景和顶层设计。近期,双方将重点从“多规合一”角度和体制机制保障方面,研究提出如何建立适合云安情况的以文创产业、生态产业等相关产业运营提升土地价值,带动新城区发展和高品质服务业发展的“POD+PPP”模式。

供稿:王莉萍

编发:蔡 峻 张 朵 王莉萍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