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平应邀赴上饶市调研新型城镇化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23 13:35   来源:城市怎么办

5月23日,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客座博士生导师王国平应邀赴上饶市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

在上饶期间,王国平一行分别调研了上饶市综合交通枢纽(高铁站)、高铁新区、信江书院、双塔公园等地及上饶城市有机更新情况。下午,王国平应邀为“上饶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作题为《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的专题报告,共有1500余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现场或通过视频会议收听。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主持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副市长李高兴,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参与调研。

在调研、授课过程中,王国平指出,上饶要坚持城镇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两轮驱动”,立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突出的交通、区位优势,围绕“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的发展目标,协同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和绿色化,走以人为本、优化布局、生态文明、文化传承的具有上饶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全面打造富裕上饶、美丽上饶、人文上饶、幸福上饶。

供稿:商文芳

编发:蔡  峻 张  朵 王莉萍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