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区紫阳街道城市管理者培训班在城研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2 10:27   来源:城市怎么办

7月25日-27日,上城区紫阳街道城市管理者培训班在城研中心大楼成功举行。紫阳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及所辖社区负责人约6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集体参观了世界城市博物馆、杭州图书馆城市学分管、城市书房等功能空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通过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直播平台全程参加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紫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涌泉作开班动员讲话。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主任、杭州研究院院长、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江山舞,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教授级高工、城市发展与历史保护研究所所长华芳,浙江财经大学城市管理系主任、教授杨雪锋分别为紫阳街道干部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城研中心有关研究人员作了沙龙分享。

在结业仪式上,城研中心综合处负责人从时机准、成效实、内容新三个角度进行了总结。此次培训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相信对干部学员增强政治意识、认清形势任务、拓宽工作视野、提升业务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参加培训的紫阳街道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服务周到,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大大拓宽了视野,使他们对质量型城镇化、老城有机更新、南宋皇城大遗址保护利用、社区综合治理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在各自岗位做好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供稿:朱文晶

审核:方志明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