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调研市城研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9 12:00   来源:城市怎么办

7月16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赴市城研中心调研,参观城市博物馆、城市书房,听取工作汇报。他强调,市城研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全球视野,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城市学研究,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中更好发挥智库作用。

许明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城研中心近年来的工作。他说,城研中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决策参谋有作为,理论研究有成果,工作创新有亮点,队伍建设有活力,在城市建设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杭州的又一张“金名片”。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一城一窗”建设要求,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为杭州建设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出谋划策。要更加注重服务国家战略,不断深化对杭州落实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省委“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部署等研究。要聚焦“六大行动”,从理论联系实际的维度,加强对城市有机更新、城市大脑建设、文化遗产保护、垃圾分类等城市实践总结与探究。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党建工作与城市学研究互促共进,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城市学研究铁军。

市委副秘书长唐志祥,市城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供稿、审核:方志明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