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研中心“七一”高温期间走访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7-17 10:21   来源:城市怎么办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工作任务要求,更好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消薄增收”攻坚战中的助推作用,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0日,市城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带队赴桐庐县麻蓬村走访看望结对帮扶对象。

在村领导陪同下,江山舞一行详细听取麻蓬村新农村建设及村容村貌提升项目情况,逐户上门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米、油、绿豆等生活及消暑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子女教育情况,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有信心,并提醒贫困户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江山舞表示,要通过改善后代教育最终根本解决贫困的代际传递问题,中心党员干部要加强与帮扶对象的联系,多给予关心慰问,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供稿:朱文晶

审核:方志明、杨新梅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