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研中心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7-09 11:41   来源:城市怎么办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7月4日,杭州城研中心全体党员前往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共同接受主题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此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市纪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案馆协办。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近百年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主线,通过300余件珍贵的文献史料,以“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大主题,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历史是现实的镜子。杭州城研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的部署,切实增强建设一流城市学智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杭州打造“一城”“一窗”贡献力量。

供稿:赵晓旭

审核:接栋正、杨新梅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