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平应邀赴临安青山湖科技城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2 13:42   来源:城市怎么办

8月2日上午,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客座博士生导师王国平应邀赴临安,调研青山湖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云安小镇。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副区长楼秀华,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主任陈国权区领导,杭州城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区委办、区住建(规划)、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龙元建设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国平指出,从多年来杭州建设开发区、新城、综合体的经验看,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青山湖科技城,必须坚持“六个毫不动摇”。一是坚持“强、大、优、美、高”毫不动摇。特别是要坚持“规模大”,切实做到大规划、大征迁、大建设、大产出、大平衡,搞好临安青山湖科技城规划建设。二是坚持“四高”方针毫不动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能管理的“四高”方针。三是坚持体制创新毫不动摇。要按照“办事不出新城、资金自求平衡”要求,坚持青山湖科技城管理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创新。四是坚持品质至上毫不动摇。要坚持“环境立市”、“环境立城”,坚持卖环境、卖理念、卖规划、卖设计、卖品牌,坚持品质至上,打好“品质牌”,打造“品质青山湖科技城”。五是坚持破“四难”毫不动摇。要以制定“一揽子”行动计划为载体,切实解决好“钱从哪里来、地从哪里来、人往哪里去、手续怎么办”四大难题。六是坚持有机结合毫不动摇。坚持“做城”和“做产业”有机结合。坚持基础设施和招商引资有机结合。坚持“做环境”和“供土地”有机结合。青山湖科技城建设要确保把建设资金平衡、资金产业链安全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好“做城”的文章。

供稿:研究四处(媒体宣传处) 王莉萍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