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研究动态 | 杭州城市学研究会参加市社科普及周活动并获省社科普及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8-11-06 15:32   来源:城市怎么办

10月20日,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滨江区委宣传部协办的“2018年杭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开幕仪式在滨江区星光大道一期中心广场举行。包括杭州城市学研究会在内的60余家社科学术团体、滨江区基层群众、高校大学生、社科普及基地代表7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杭州城研中心•世界城市博物馆、杭州京杭大运河博物馆等12家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南宋序集、杭州胡庆余堂中药博物馆等36家杭州市社科普及基地荣获授牌,萧山区社科联、余杭区社科联获授“全国先进社科组织”荣誉奖牌,萧山区社科联任张标、余杭区良渚博物院罗晓群获授“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本次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主题是“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杭州城市学研究会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了“杭州基层协商治理实践”专项咨询活动,杭州城研中心(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兼职专家龚上华教授作为主要专家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城市学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市民咨询30余次。

据了解,开幕式后,杭州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科普月期间,市社科联将围绕活动主题开展3场系列论坛,并在众多媒体上展示;广大社科工作者将面向基层,在全市范围内推出300余场形式多样的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杭州城市学研究会将在科普月开展社科普及讲座和“高铁时代•美好生活”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