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速递 | 第七届钱学森城市学思想暨系统科学与智慧城市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0 15:48   来源:城市怎么办

2018年11月10日,由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发展研究院等单位主办,中国(杭州)智慧城市研究院承办的第七届钱学森城市学思想暨系统科学与智慧城市研讨会成功举行在杭州城研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系统科学与城市学研究、系统科学与新型智慧城市”为主题,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城市发展管理系主任、教授、区域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建军,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区域与城市规划系教授,城乡规划理论与技术研究所所长韩昊英,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蒋海峰等专家领导出席并作主题报告。

各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从各自不同的角度与学科背景,发表了很好的观点,既有对相关重大理论问题的探讨,也有对实践经验的理性概括,并且还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这次研讨会时间虽然只为期半天,但会议安排相当紧凑、大家交流氛围热烈,效果也十分明显,相信此次研讨会必将进一步推动钱学森城市学思想研究工作的进一步深化。

供稿:邵莹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