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开投集团一行到访杭州城研中心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1 14:38   来源:城市怎么办

11月11日下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副总经济师胡智勇、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杨进一行到访杭州城研中心并座谈交流。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客座博士生导师王国平,杭州城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重庆城市交通一体化可持续发展和重庆市轨道交通产业“走出去”等问题展开讨论。

王国平讲话。他说,重庆城市交通一体化的体制机制在城市建设和发展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重庆交开投集团肩负着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特殊使命,应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整合相关领域资源,打通公共交通上下游“全产业链”,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最大化。

供稿:董雷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