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宣传报道 |【杭州日报】阿里首次牵手城研中心 举办全球创客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5 14:32   来源:城市怎么办

为了助推杭州人工智能产业、虚拟现实产业、物联网产业等智慧经济大发展。昨天上午,第三届中国(杭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论坛暨2018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拉开帷幕。启动五个月,经历了175个日夜的激烈角逐,杭州迎来世界各地的创客。

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被称为创投界的“奥运会”,这也是阿里巴巴首次牵手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举办全球创客大赛。

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在贺信中提到,举办人工智能产业论坛暨大赛总决赛有利于强化系统思维、问题导向和成果转化,构筑产学研的合作平台,助推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加快杭州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能更进一步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今年,大赛已覆盖15个国家和地区、33个城市、3000多个项目,最终53个项目进入全球总决赛的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估值达73亿美元。

大赛持续两天,目前,来自澳门的纳米银柔性触控项目暂获第一。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