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研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03 13:40   来源:城市怎么办

2019年1月28日上午,杭州城研中心党组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杭州城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主持,党组成员王剑文、蔡峻参加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市纪委驻厅室纪检组、市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人员列席会议。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也是杭州城市学研究全面深化城市学杭州学派建设、城市学一流智库打造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杭州城研中心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八八战略”重大决策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自觉服务杭州的意识,以打造具有国际特征、中国特点、杭州特色的城市学学派和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城市学智库为目标,以深入开展“接短板、创一流”活动为抓手,以建设城市学理论研究中心、学术交流中心、人才培养中心、信息发布中心、协同创新中心为载体,不断推进杭州城市学研究体制、机制、路径、方法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一楼两馆”管理和使用、城市学智库建设、横向咨询项目量和质以及成果转化、待遇问题研究、BIM、CIM研究工作、“两奖”征集评选工作、落实编内外人员“同工同酬”有人办事、“城市书房”建设、“一网两微”建设与管理、以及天元公学筹建工作等取得了一系列新突破,为城市学研究2.0开创了良好局面。城研中心领导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分别从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以及结合《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情况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与会,江山舞书记代表班子和个人做了民主生活会发言,党组成员分别开展了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