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研中心大党建考核暨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6 11:18   来源:城市怎么办

2019年1月16日,杭州城研中心大党建综合考核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大会召开。市委第九考核组出席会议。杭州城研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考察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网信办)主任来虹同志作动员讲话,全面阐述了做好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考核的主要任务、方法程序和有关要求。杭州城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代表班子作述职报告。2018年是杭州城研中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目标的重要之年。一年来,杭州城研中心坚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服务杭州城市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和深化对杭州城市发展中重大问题的研究,总结凝炼“杭州手法”和“城研成果”,积极发挥城市学智库的资政服务功能,进一步推进了智库建设。中心领导班子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组书记作为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党建工作负总责,班子其他成员分工负责,形成党组统一领导,有关职能处室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9月,杭州城研中心(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被列为首批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是全省入围的唯一一家市属研究单位,引领全中心党员干部当好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下一阶段,城研中心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住城市化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推进杭州城市学研究体制、机制、路径、方法创新,为建设一流的城市学“智库”而不懈努力,不断加强成果转化,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贡献力量。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全体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和民主推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