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平出席2018年度杭州城市学研究述职考评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1-17 09:57   来源:城市怎么办

2019年1月16日上午,2018年度杭州城市学研究述职考评大会在杭州城研中心召开。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杭州城研中心顾问王国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杭州城研中心、杭州城市学研究会全体研究人员、工作人员、博士后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杭州城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主持。

会上,城研中心处室(研究平台)负责人和研究会秘书处负责人在大会上述职交流了2018年杭州城市学研究工作,认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性的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杭州城市学研究工作“十件大事”、处室平台“创新创优”、“我为城市学研究献一计”等推荐材料,并开展了考评、推荐工作。

王国平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杭州城市学研究围绕城市学智库建设和学派打造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研究人员、工作人员、博士后在各自岗位上为城市学研究2.0建设作出的努力。

王国平强调,过去一年杭州城市学研究各方面能取得突破性进展,就是按照中央和省、市的要求,扎实开展了“接短板、谋发展、创一流”活动。

王国平指出,2019年要继续坚持“干字当头”的精神,围绕个人、处室、单位、杭州,明确“怎么干”,牢固树立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杭州、浙江的新型城镇化贡献更大力量,充分发挥城市学智库的作用。

王国平还现场点评了“我为城市学研究献一计”材料,要求相关处室高度重视这些好点子、金点子,用起破解城市学研究工作中的难题。

供稿人:姜晓航

审核人:方志明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