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城市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12-01 15:40   来源:城市怎么办

《新编城市怎么办》(上下卷)作为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同志继《城市论》、《城市怎么办》(1-12 卷)之后推出的又一城市学研究力作。自《城市怎么办》(1-12 卷)出版发行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及广大读者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2012 年11 月至2017 年12 月,作者又对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从城市学研究者的角度,结合自己几十年来的城市管理、建设、研究经验,对城市学理论和实践进行了新的思考与探讨,形成了一大批新的研究成果。现从中遴选文章110 篇,136 余万字,按照专题“理念篇”“建设篇”编排形成《新编城市怎么办》(上下卷)。

《新编城市怎么办》(上下卷)真实记录了作者近年来总结探索城市建设与发展规律、进行城市学研究中形成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不仅是应对新型城镇化的经验总结,更是我国一部以问题研究为导向的综合性的城市学研究专著。本书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学术性和指导性,也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既是面向城市研究者的理论专著,面向城市管理者的工作手册,也是面向广大市民的城市学教材。

  作者:  编辑:陈俊男